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0/25
成功大學籌備1年 原資中心揭牌啟用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魯凱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平埔族群  
主題: 族群教育  
記者:palang paljaljuman
地點: 台南市 全部    

成功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正式揭牌啟用,除了協助處理原住民族學生的相關事務,也將成為學生族語文化學習的重要基地,並且在校園內推動多元族群友善環境。

成大原住民社園學生也到場觀禮,期待原資中心成為一個大家庭,讓離開原鄉求學的學生擁有一個精神後盾。

近期原資中心將舉辦為期一週的原住民族文化週,內容包含靜態展覽、原住民族權利講座及音樂會等,透過文化活動交流,希望各族學生可以彼此認識、尊重和共融。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3,20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