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0/22
桃園聯合豐年祭活動 趣味競賽千人同樂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傳統技藝/工藝、歲時祭儀  
記者:si Ranap(鄭芸萱) / Takiyu(陳建雄)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拼命替隊友加油,希望能夠為團隊爭取好成績。在桃園高鐵站廣場舉行的,桃園市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祭,22號進行趣味競賽項目,像是擲矛、推木球、撒魚網等等,族人撒下漁網將象徵魚群的寶特瓶一網打盡,可惜技術不夠熟練,不小心掉了一隻。

台上的選手隨著音樂節奏賣力舞動,台下族人也跟著起舞炒熱氣氛,連續兩天的聯合豐年祭活動,首次辦理啦啦隊舞蹈競賽,桃園各區族人發揮創意,編排舞蹈,展現曼妙舞姿。

桃園市原民局表示,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凝聚都會區族人的團結向心力,場邊也配合產業行銷、原住民美食、文創市集等,兩天的活動約吸引近兩萬人來共襄盛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2,65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