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0/10
部落觀光嘉年華 駁二特區熱鬧登場
族群: 阿美族 、泰雅族 、排灣族 、布農族 、卑南族 、鄒族 、賽夏族 、達悟族 、邵族 、噶瑪蘭族 、太魯閣族 、撒奇萊雅族 、賽德克族 、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palang paljaljuman
地點: 高雄市 全部    

每年都會舉辦的「台灣部落觀光嘉年華」,今年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熱鬧舉辦,除了茂林、阿里山及日月潭等六個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還有各縣市風景區內的特色部落都來參展,每一攤都賣力地推銷自己。

駁二藝術特區是高雄市重要的觀光景點,雙十連假聚集了國內外的遊客,部落觀光嘉年華豐富的展演和內容,也吸引他們的目光入場體驗。

現場還安排了各部落的美食DIY活動,讓民眾不只吃到美食也認識部落生態和文化,為國內外遊客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244,03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