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0/09
全國排灣魯凱運動會 千位選手拚佳績
族群: 排灣族 、魯凱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達仁鄉    

雙腿交叉夾緊樹幹,靠著雙手和腰部力量,奮力向上爬,目標就是敲響樹頭上的鈴鐺。全國排灣魯凱運動會第二天上午賽程,在達仁鄉森永舊校區舉辦的是傳統競技項目,除了爬樹比賽,還有考驗團隊默契的拔河,選手們使出全力,希望為家鄉爭取佳績。

看見參賽選手的努力,親友們也奮力加油,只不過,突如其來的一陣大雨,讓現場賽事暫時喊卡,只見族人們紛紛躲進活動中心避雨,強勁的風勢,甚至還差點吹飛,現場攤販的帳篷。

由於風雨過大,主辦單位只好宣布停止接下來要進行的搗小米賽程。

國慶連假期間天候不穩定,主辦單位表示,若9號仍持續下著大雨的話,不排除取消室外的競賽項目。選手們望天興嘆,只能祈求老天爺賞臉,讓後續的賽程能順利進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1,99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