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10/08
禮納里好茶借問站 提供遊客旅遊資訊
族群: 排灣族 、魯凱族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瑪家鄉    

隨著屏東禮納里部落,日益蓬勃的觀光發展,為提供遊客更便利的旅遊諮詢,設在禮納里好茶17巷巷口的「借問站」,可以告訴你,禮納里怎麼吃、怎麼玩、怎麼住。

如何暢遊屏北3鄉,或是想瞭解排灣、魯凱文化,好茶借問站都能提供詳盡的解說,除了讓到訪的遊客,都能玩到精髓,更能感受原住民文化之美。

除了旅遊諮詢服務以外,「借問站」更提供部落互助式的銷售平台,不管是部落協會、個人工作室或是部落小農,都可以將製作的工藝品與農特產品,在這裡擺設展售,僅酌收售價的0.15%。

魯凱族產業發展協會表示,民眾來到禮納里旅遊,希望可以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同時在理解後,能更尊重在地文化,才能深刻體驗部落觀光的魅力,留下難忘的回憶。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2,45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