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30
52金鐘原視入圍9項 成功抱回2獎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Umas Suqluman/Calaw(丁至軒)/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原視節目《美味阿樂樂滋》主持人Canglah陳耀忠,以親和主持風格,展現專業料理人的熱情,勇奪第52屆電視金鐘獎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上台領獎時,Canglah也不忘展現幽默本色。

抱回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之後,原住民族電視台,緊接著又榮獲人文紀實節目獎。

《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以原住民觀點,呈現目前部落許多的重要議題,獲評審青睞,榮獲人文紀實節目獎,得獎者不忘感謝被記錄的所有族人。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原住民族電視台入圍9項大獎,最終抱回人文紀實節目獎,以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兩項大獎,深受肯定。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63,18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