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23
52廣播金鐘 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第52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現在正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廣播金鐘對全國廣播從業人員而言,可以說是最高的榮譽。而第52屆的廣播金鐘獎-是從758件參賽作品中,挑選出122件入圍作品,角逐26個獎項,競爭相當激烈。

Alian 96.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的經理廖偉凡,本身也是資深的電視綜藝節目以及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今天也受邀參加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

廖偉凡在頒獎典禮前接受原視新聞的訪問,他特別提到,當自我認同、有信心、就能快樂的做出一個好節目,而好的節目就是金鐘獎喜歡的節目,帶你一起來聽聽廖偉凡怎麼說。

現在畫面轉到國父紀念館,正在進行的第52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的現場,這一階段進行的是 兒童節目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 少年節目獎以及 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四個獎項的頒獎[[按照典禮流程。馬上帶你來看現場的情形。

我們恭喜得獎的節目和主持人。

這一屆的廣播金鐘的主持人,今年特別由于美人和阿國,兩位傑出資深的廣播主持人來擔任。

雖然今年8月9號才正式開台的Alian 96.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來不及報名這屆廣播金鐘的競賽,但是本屆廣播金鐘還是有原住民的廣播節目和主持人入圍。

包括-多次入圍廣播金鐘的排灣小蔡--蔡文祥,以及阿美桔荷 林祝素蘭,兩個人共同主持,由花蓮希望之聲廣播電台製作的「Mapolong Kita(原來在一起)」,的這個節目,雙雙入圍了最佳社區節目獎,以及最佳社區節目主持人獎兩個獎項,也祝福他們兩人今年可以再次拿下廣播金鐘的榮耀。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2,27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