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22
達仁紅藜創意料理研習班 名廚來教課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飲食烹飪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達仁鄉    

紅藜雞腿、紅藜洛神餅、紅藜蝦仁堡,眼前這一道道紅藜系列料理,全都是出自台灣百大名廚洪維澤之手。

22號上午,洪維澤受邀擔任達仁鄉紅藜創意料理研習班的壓軸講師,以簡單上手的家常菜,結合原鄉紅藜,把多年的烹飪經驗分享給部落族人。

一道道精緻美味的佳餚,搭配有超級食物之稱的紅藜,學員們各個是吃的津津有味,針對較受歡迎紅藜披薩,洪維澤表示,由於紅藜本身稍有苦味,族人若要自行料理時,須注意紅藜與主食材的配比量。

為期六天的紅藜創意料理研習班,學員們收穫滿滿,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教學課程,將紅藜融入部落家庭菜色,並藉此推動原鄉紅藜產業,而族人也表示會將6天的學習成果,展現在家裡餐桌上。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28,90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