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22
最美!多良火車站 將封閉改善施工三個月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太麻里鄉    

有「台灣最美車站」之稱的台東多良火車站,依山傍海的絕美景色,是許多遊客到台東必遊景點,為了提供遊客更舒適的休憩環境,台東縣政府將從10月1號起,將進行周邊環境設施改善,到時候將封閉火車站觀景台及周邊設施,除了當地族人可自由進出外,一般民眾預計要到明年初,才能再一睹多良火車站風光。

對於火車站周邊環境能夠獲得整建,部落族人及車站周邊店家都支持,但針對外界先前傳出部落環境髒亂的聲浪,多良村長則指出,那些是遊客所為,反而常是部落族人在後面幫忙善後。

為期3個月的改善工程,除了周邊硬體設施改善外,也將新設無障礙的友善環境,針對火車站環境髒亂問題,台東縣政府表示,會建議主管機關太麻里鄉公所請專人進行清潔打掃,並呼籲民眾旅遊同時發揮自身公德心,維護部落環境整潔。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67,59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