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21
"vuvu您很會"關注部落長照 文化傳承
主題: 社會關懷、廣播電視  
記者:Umas Suqluman/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主持人親切的互動,輕鬆帶出部落耆老的傳統技藝,原視節目《vuvu 您很會》,走訪全台20多個部落,展現部落耆老的樂天態度,挖掘隱藏在日常生活的文化智慧,今年入圍電視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以及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製作人首先感謝參與拍攝的所有部落耆老。

從弓箭製作、月桃葉編織、藤編作品,部落耆老保存許多珍貴的技藝文化,透過vuvu們的解說,讓觀眾更能認識原住民族傳統文化。

首次擔任節目主持人就入圍獎項的Sakinu表示,一開始雖然緊張,但拍攝過程中,把所有耆老當成自己的vuvu,整體表現都變得相當自然。

原視節目《vuvu 您很會》,將部落長照、文化傳承議題,以趣味形式帶入電視螢幕,讓觀眾看見充滿正面能量的部落銀髮族群,至於《vuvu 您很會》能否得獎,將在9月30號揭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1,72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