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20
原視入圍電視金鐘9項 原文會頒獎肯定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綜藝娛樂、廣播電視  
記者:Umas Suqluman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將在9月30號正式揭曉,原住民族電視台從主持人、新進演員、導播、音效等項目,總共入圍九項大獎,原文會特別選在9月20號,舉行原視金鐘入圍茶會,頒發入圍獎座,給予高度肯定。

原視本屆電視金鐘入圍名單包括,人文紀實節目獎《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生活風格節目獎《vuvu您很會》等大獎,另外,原視自主營運後第一部自製單元劇《巴克力藍的夏天 》,兩位男女主角更是同時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原視以社會議題、多元角度呈現原住民族生活的現實情況,突破以往紀錄,入圍九項大獎,不管得獎與否,都是對台灣原住民族文化的肯定與期待。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6,38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