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19
活力健康操全國決賽 27隊聚新北展熱情
族群: 魯凱族   
主題: 社會關懷、體育活動  
記者:No(林遠沖)/Talu(王啟倫)
地點: 新北市 板橋區    

隨著輕快歌曲,簡單的肢體律動,展現熱情活力,全國原住民族活力健康操競賽全國決賽,18號來到新北政府進行,參賽隊伍是由北、中、南、花蓮、台東等分區競賽,選出27隊進入決賽,部落長者說,參與活動讓身心更加健康。

活力健康操為了讓高齡長輩能夠適應,因此在舞蹈編排,也加入伸展動作、韻律擺動,不過音樂及服飾,當然少不了呈現各族群的文化特色。

這次超過70歲以上的長者就高達104位,甚至還有90歲的高齡長輩參與,原民會主委強調,透過活力健康操,就是希望讓長輩能夠多多活動。

全國原住民族活力健康操決賽,長青組第一名是宜蘭南澳鄉東岳部落文健站拿下、第二則是花蓮豐濱鄉港口部落文健站,第三名是屏東三地門鄉青葉部落文健站,但不論獎落誰家,重要的是部落長輩拿出活力,展現熱情,打造健康生活習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8,3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