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18
提升原鄉青少年專業技能 勞動部挹注資源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技職培訓、身心發展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苗栗縣 苗栗市    

為了讓原鄉地區青少年,對未來職涯選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能依自己的興趣,開創屬於自己人生,勞動部桃竹苗分署,特別結合了技職教育學校,以及邀請國內外技能競賽,成績優異的選手擔任講師,要在桃竹苗地區的中等學校,以原住民青少年為主,辦理一系列的技職教育體驗。

這項活動預計9月18號開跑,選定桃竹苗地區的原鄉中學,將辦理木工、資訊技術、漆作以及機器人等工作坊,提供學習課程讓原住民青少年來體驗,希望藉此開發學生潛能,提早為職涯規劃奠定基礎。

曾榮獲家具木工世界金牌國手的阿美族人森平房,同時也是這次活動的講師,他也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原住民青少年能多看多學習,希望參與這次活動之後,能讓原鄉的孩子開拓眼界,為自己尋找更多的可能。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75,65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