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08
博屋瑪國小.大武國中 獲教學卓越獎肯定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族群教育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台中市 全部    

入圍106年教學卓越獎的台中市博屋瑪國小,獲得了銀質獎的肯定,學校行政團隊歡欣鼓舞地在台上接受頒獎,校長比令‧亞布,稍早,也接受副總統陳建仁頒發的校長領導卓越獎,這對成立一年多的博屋瑪泰雅民族小學來說,不僅是肯定,也讓民族教育有了明確的發展方向。

除了博屋瑪國小推行民族教育獲得肯定外,來自台東的大武國中,也在這一屆106所推薦的教學團隊中脫穎而出,獲得教學卓越銀質獎,大武國中校長表示,學校位處偏遠,受到城鄉教育資源落差的影響,讓學生學習力普遍不如都會區,因此在他到任後,推動閱讀風氣,讓學生的成績在這些年有顯著的成長。

今年校長領導獎有69位入圍,決選20位,不論是教學卓越獎,還是校長領導卓越獎,都能看見原鄉學校的老師或校長,為了民族文化的傳承,或是翻轉學生的未來所做的努力,獲獎不僅是光榮,也是肯定他們的教育理念。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08,72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