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08
推廣基層籃球 HBL兩勁旅受邀台東比賽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文傑格達德班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為推廣基層籃球,台東縣議會、台東縣體育發展基金會以及中華天使兒童村,今年首度邀請HBL高中籃球聯賽兩支勁旅,普門中學、永仁高中女籃隊來到台東新生國中校園進行比賽,讓台東孩子也能欣賞高水準賽事,而在這次世大運女籃選手陳晏宇以及羅蘋,也到場擔任開球嘉賓。

再次回到國中母校,陳晏宇以及羅蘋見到以前國中的師長顯得相當開心,兩人也很感謝新生國中的培育。

感謝籃球啟蒙教練的栽培,陳晏宇感動得流下眼淚,而對於兩位選手在世大運優異的表現,教練感到相當滿意。

教練表示,相較於其他縣市,台東縣籃球運動經費相對短缺,而這次世大運也再次證實台東縣擁有許多運動人才,陳晏宇本身也希望未來考取專任教練之後,能夠回到台東帶球隊,將所學以及經驗分享給更多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21,01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