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07
韓籍教練赴美崙國中 指點.傳授足球技術
族群: 阿美族 、太魯閣族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Kacaw·Mayaw
地點: 花蓮縣 花蓮市    

韓國教練金成俊,輕輕一撥就閃過對手,7號透過基督教宣教會的引介,來到花蓮美崙國中傳授足球技術,來自花蓮高中及美崙國中各級球隊,也把握難得的機會。

美崙國中是台灣培育足球選手的搖籃重點學校之一,其中選手也大部分都是原住民籍學生,首度接觸原住民學生的金成俊,也發現原住民在運動天分與資質上是相當優異。

世大運雖已落幕,但透過世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體育的潛在力,特別當中很多優異的原住民選手為國爭光。

世大運讓外籍資深足球教練看見台灣的小足球選手,特別專程從國外來台灣花蓮美崙國中傳授球技。美崙國中表示,感謝韓國教練的實際行動與關心,但更期盼台灣政府,能夠重視運動選手的培育與生涯。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85,38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