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06
南迴雙東藝術季 透過合作激盪藝術能量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當代藝術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為了促進跨域藝文交流,並活化縣市文化中心劇場營運,台東縣首次與屏東縣合作,規劃「2017台灣南迴.雙東藝術季」活動,讓兩縣市的民眾能欣賞到不同的藝術展演。

2017台灣南迴.雙東藝術季活動,屏東縣政府9月30日,將在台東演藝廳推出自製節目「大路關石獅傳奇」,反映屏東客家族群不畏艱難,與大自然搏鬥、求生存的硬頸精神,而知名的台東回響樂團也將在10月1日在屏東藝術館,以多元的音樂演出方式,表現台東熱情的民風。而明年初,也將規劃兩縣市原住民文化藝術交流活動。

鍾青柏強調,期待透過交流活動、彼此觀摩學習,激盪出更好的藝術創作,音樂會售票所得一成,將捐贈做為台東偏郷音樂教育發展經費,希望喜愛藝術表演的民眾把握難得的機會,到場欣賞演出團隊的精采表演。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8,04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