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05
民族誌影展嚴選42片 原文會出品獲肯定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電影、民族誌  
記者:Mulas Ismahasan/Piya(陽國柱)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兩年一度的台灣國際民族誌影展邁入第九屆,今年影片徵選吸引來自111個國家,超過1500位紀錄片作品,最終選出42部作品在影展放映,探討議題多元豐富。

今年影展主題為「超越人類」,徵選作品衝破歷史新高,而其中由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委製,並由優秀的紀錄片導演執行拍攝的「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節目專案,在今年入選了5部,作品受到影展主席大力讚賞。

今年「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團隊共挑選出6部影片參加徵選,5部影片入選台灣國際民族誌影展,製作團隊認為能受到評審的肯定,凸顯原住民主體性被看見,而每一支影片要傳達的也就是原住民的存在。

原文會入選的5部片,包含閉幕片的不得不上路以及Kalay Ngasan:我們的家、Lmuhuw言的記憶、山部落海部落、作部落的人,而今年的台灣國際民族誌影展將在10月6日至10日盛大舉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9,54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