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9/05
Alian 96.3接力發聲 原民巨星整點報時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Mulas Ismahasan/Piya(陽國柱)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原住民族廣播電台Alian 96.3邀請巨星卡司擔任電台整點報時。從早上八點到十一點,每小時都可以聽到阿美族創作歌手以莉·高露親切的嗓音,用阿美族語向你報時。

中午十二點開始由「阿妹」張惠妹發掘的台灣第一支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BOXING樂團接棒。

晚上8點以後的夜間時段可以聽到《賽德克·巴萊》的泰雅族演員林慶台以充滿磁性的聲音報時。

凌晨時段找來新科金曲獎得主桑布伊報時陪聽眾度過。

而Alian電台代言人王宏恩則在清晨及下午時段獻聲。要讓聽眾24小時都能聽見原住民嘹亮的好聲音。

原住民重量級演藝人員24小時在Alian 96.3原住民族廣播電台接力發聲,以中文和族語雙聲方式,向聽眾報時,可望吸引更多不同族群收聽。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90,95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