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8/30
原舞團推"阿棲睞藝術聚" 樂舞實驗室試營運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舞蹈  
記者:文傑格達德班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BDC布拉瑞揚舞團2016年轉型成立基金會之後,今年首次將"部落暨社區巡演"轉型成為"阿棲睞藝術聚",8月29日開始在原住民文創聚落樂舞實驗教室試營運,同時將規劃"表演藝術教育工作坊"系列課程,讓東部的孩子有地方跳舞。

以分享、學習以及創造為教育核心,即日起至9月7日,舞團將安排一系列藝術課程提供民眾體驗學習,9月2號晚間以及8號、9號,也將推出「阿棲睞藝術聚」展演活動,打造台東成為孕育表演藝術人才的重點基地。

布拉瑞揚強調,"阿棲睞"是排灣族石頭的意思,今年將"部落暨社區巡演"轉型成為"阿棲睞藝術聚",就是希望透過活動讓族人相聚在一起,欣賞更多藝術表演,同時也一起分享舞者們的學習成果。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19,48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