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8/24
第52屆電視金鐘獎 原文會入圍9獎項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綜藝娛樂  
記者:Nabu(孫俊憲)/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第52屆電視金鐘獎23號公布入圍名單,1,956件作品參賽,歷時兩個月的評審,挑出184件入圍作品,其中由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經營的原住民族電視台,所製作的電視節目就入圍九項,包括生活風格節目獎,VUVU您很會、人文紀實節目獎,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

另外入圍的獎項還包括,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VUVU您很會主持人Sakinu,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美味阿樂樂滋陳耀忠,加上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巴克力藍的夏天演員林孫煜豪、鴻狄雙雙入圍。

不只是演員、主持人獲獎,幕後同仁、導播也備受肯定,吹過島嶼的歌劉應鐘,入圍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音效獎則有vulayan圓夢舞台,巴克力藍的夏天,同樣入圍。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到底獎落誰家,頒獎典禮9月30號將在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2,0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