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8/21
警首用空拍機 確保世大運選手順利出賽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交通運輸  
記者:綜合報導
地點: 桃園市 龜山區    

世大運正式展開,為了維護世大運選手交通接駁車通行順暢,可以順利出賽,警方除了針對林口二交流道周邊路口進行交通管制,也首創用空拍機輔助,透過即時、大範圍監管交通流量,進行疏導。

為了避免上下班車流和世大運接駁車班衝突,警方特別在通勤尖峰時段啟用空拍機,透過空中監控交流道車流狀況,即時上傳到臉書「龜山警讚」網站,同時透過警察廣播電台進行路況報導,適時提醒用路人改道。

警方表示,空拍機攜帶方便、機動性強,過去多用在刑案偵查,事實上空拍機在空中監看範圍大,也能有效監控車流量,協助指揮地面即時排除壅塞車流,而警方也呼籲用路人配合交通指揮,除了讓選手們在最短時間內到達賽場,也避免延誤民眾上下班時間。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3,57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