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8/03
北極圈14高中生 赴渥太華拚升學準備
族群: 美洲原住民  
主題: 技職培訓、一般教育  
記者:Eleng Kazangiljan(郭文萱)/Uliu(郭亞文)編譯
地點: 其他  

帶著護目鏡、操作機械,來自加拿大北極圈地區Nunavut的14位原住民高中生,來到首都渥太華,參加四週的大學學前夏日學院。

為期四週的夏日學院課程,內容也包含基礎木工的技職訓練,Vandell大部分的暑假,都在亞崗昆學院的木工教室度過,而出乎意料地,他非常喜歡這門課程。

課程主任本身之前也曾經參與過類似的課程,他認為夏日學院給予青少年的不只是技術。

夏日學院是北方青年大學學前計畫的一個部分,主要是要給青年有機會四處遊歷、學習新技能、建立自信,並且協助他們準備大專院校申請。

隨著課程即將邁入尾聲,學生也在為他們的專題作業做最後的結尾,夏天過後即將進大學就讀的Vandell說,在這裡度過了非常值得的暑假。

課程結束之後學生也會他們完成的狗屋成品,捐給地方的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06,09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