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8/02
世界洋服同業大會 原民創作服飾亮相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服飾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Calaw(丁至軒)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西式服裝俐落的剪裁,融合原住民族的圖騰,讓時尚有了更不一樣的面貌,也讓來自世界各國的洋服設計師透過設計秀,看見台灣原住民族的多元文化。

身為洋服甲級技術士協會一員的阿美族人李美花,這次帶領其他八位會員,共同創作了9種不同族群服飾。

臺灣睽違五年舉辦第37屆世界洋服同業聯盟大會,結合台北市政府舉辦台灣設計師服裝秀「臺北好時尚」,邀請洋服甲級技術士協會,也邀請了輔仁大學、實踐大學設計系學生一同參與,以看見台灣的美做為設計理念,將文化帶入服飾,也促進產業互動來提升產業能量。

時尚界年度盛事「臺北好時尚」動態秀,讓台灣國內的年輕設計師有國際平台,看見自己用心的創作。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47,19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