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7/25
至善"陪你長大計畫" 青年分享生命故事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社會關懷、身心發展  
記者:tjuku kalidi(高孟璟)/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今年20歲、來自新竹尖石嘉樂部落的高維志,國中時期的夢想是當一位「福音歌手」,就讀尖石國中時期,因緣際會之下與至善基金會接觸,在「陪你長大計畫」一名經營樂器行的社工陪伴下學習成長,甚至還曾出過單曲專輯。

同樣畢業於尖石國中的葉曉婷,因為家境貧困,受到同儕影響,學會用菸酒掩蓋自卑,也是經過至善基金會社工長期陪伴,走過青春暴風期,如今已是知名髮型連鎖店的當紅設計師。

對這些青年來說,志工亦師亦友,甚至比與家人的關係更親近。為了將這些生命故事讓更多人知道,至善基金會20號舉辦「謝謝你陪我長大」放映會,也邀請愛心大使羅美玲夫妻倆進行座談。

至善基金會透過放映會,宣告2017年「陪你長大計畫」募款活動開跑,希望長期而穩定的陪伴,能帶更多青年編織出美好的未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77,31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