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7/17
大武國中英文夏令營 遊戲教學提升英文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一般教育、身心發展  
記者:udjuy(温承仙)
地點: 台東縣 大武鄉    

透過遊戲方式學習英文,有別於較制式教學方式,可以讓學生產生更多的學習樂趣。

6位就讀美國及加拿大的大學生,透過教育部、 僑務委員會、客家委員會及原民會共同主辦的「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被分派到台 東縣大武國中英文暑期夏令營,來指導當地學 生的英文能力。

學校表示,原鄉地區資源比較於西部地區來的缺乏,藉由這次的交流學習,縮短城鄉差距,並 開拓學生國際視野觀之外,更希望可以大大提升學生國際語文競爭的能力。

英文暑期夏令營,大約有40幾位學生參與,為期兩週,幾乎都是以全英文進行教學,學生們也 把握難得的學習機會,嘗試開口說英語,在遊戲的過程中學習,減少學習上壓力,更提 升學習的樂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59,07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