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7/12
8/9Alian 96.3將開播 雙語模式挑戰大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廣播電視  
記者:tjuku kalidi(高孟璟)/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首次將原住民族語加入廣播節目,原文會經營的FM96.3 Alian原住民族廣播電台即將在8月9號正式開播,電台目前正在積極籌備豐富多元節目內容,像是在「族群SPOTLIGHT」單元中,每個月將規劃特定族群主題,邀請族語教師探討與族群歷史故事、語言文化相關內容,第一次嘗試錄音的賽夏族語教師也相當期待,能讓聽眾認識賽夏族特殊的祭祖文化和姓氏代表意義。

以中文和族語交替方式,加深聽眾對原住民族群文化了解,廣播電台籌備小組經理廖偉凡希望電台節目成為族人和社會大眾接觸多元文化的共同窗口,而尋找合適的族語教師人選,也成為製播節目一大挑戰。

原文會FM96.3 Alian廣播電台「族群SPOTLIGHT」單元,將從8月9號開始,每月邀請不同族語教師,帶領聽眾深入認識豐富的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9,4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