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7/10
愛丁堡藝穗節台灣季 文化部嚴選5表演團
主題: 當代藝術  
記者:tjuku kalidi(高孟璟)/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將游泳池當作舞池,這是莊國鑫原住民舞蹈實驗劇場顛覆以往的演出方式,以花蓮電話區域碼「038」為題的現代舞作品,被文化部選為2017愛丁堡藝穗節台灣季的表演團隊。

劇場藝術總監莊國鑫提到,「038」作品發想是希望透過肢體律動,傳達花蓮人的身體意象。

即將遠赴愛丁堡藝穗節演出,莊國鑫也微調作品內容,希望將作品拉高層次,透過現代舞形塑出花蓮原住民族人、外省、閩南、客家及新移民共同的身體意象。

今年是愛丁堡藝穗節70週年,文化部嚴選表演團隊,與當地專業的兩大表演場館合作,讓台灣季演出節目多了更多可看性。

文化部希望包含莊國鑫原住民舞蹈實驗劇場等5組表演團隊,能在2017愛丁堡藝穗節帶來精湛演出,充分展現台灣多元文化,讓表演藝術敲響台灣,前進世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3,39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