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7/04
加國原住民時尚育成中心 打造限量商品
族群: 其他民族  
主題: 文化創意、當代藝術  
記者:Eleng Kazangiljan(郭文萱)/bazak(曾健安) 編譯
地點: 其他  

名為Setsune的加拿大原住民時尚育成中心,和來自瑞典的知家具設計品牌Ikea,共同合作創造四項單品。

名為「重生」的系列商品,在加拿大東南部的Etobicoke地區公開販售,限量只有2000件。

圍裙、籃子、抹布和小包包是這次主要的合作產品,這些產品也象徵性地呈現出原住民傳統廚房。

Setsune原住民時尚育成中心,是由時尚業和織品業的原住民女性設計師,所集結而成的設計品牌。

原住民設計師更發揮巧思,廢物再利用,變成一件件美麗富有質感的設計產品。

Ikea表示,希望未來能和Setsune或者其他社會企業合作,把更多像這樣的產品帶到市場中。

而原住民族人也希望能夠有更多原住民族設計師的作品,推廣到主流市場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99,63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