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7/03
花蓮紅面鴨觀光活動 山水實境秀登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藝文活動  
記者:綜合報導
地點: 花蓮縣 壽豐鄉    

滿臉通紅的紅面鴨,可說是花蓮的吉祥物,今年的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共推出4大系列活動,包括炫麗水舞、水幕電影的「映像花蓮」、山水實境秀的「奇萊傳說」以及紅面鴨聲光秀。

尤其是去年受到民眾熱烈迴響的「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今年再度推出第二集,而最大的特點就是重新加入了原住民與在地舞者共同演出,傳達原住民生活經驗與文化。

前來參觀的族人們,也引頸期盼這次的演出。

「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II」延續去年舞碼,以「敬天」為主題,演出部落族人,透過山海的滋養,孕育出族人且敬天樂命的故事,表達族人過去的生活足跡、部落文化傳承與歡慶豐年的人文風情。

整齣舞劇以鯉魚山為背景、鯉魚潭水面為畫布,由在地原住民舞者,交織出一段段精彩劇情,展現原鄉之美。

「2017紅面鴨Fun暑假」活動預計在8月13號前,每天晚上七點會進行水舞秀展演,而眾所期盼的「山水實境秀之奇萊傳說II」,則是晚上八點開演,邀請在花蓮遊玩的民眾,不妨前往表演現場,感受這場獨特的人文藝術饗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72,08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