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7/02
福爾摩沙藝博會 3原籍藝術家參與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當代藝術  
記者:tjuku kalidi(高孟璟)/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山豬灑尿在電線桿,可愛逗趣畫面,反諷人類過度開發而背離大自然的現象,這是排灣族藝術家磊勒丹‧巴瓦瓦隆的畫作,與藝術家王雅蘭、曾秉芳作品一同在2017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展出。王雅蘭結合壓克力彩繪和數位繪畫技術,以圖紋描繪自己的日常生活。

有別於一般展覽形式,這次藝術博覽會將作品搬進旅館客房,就連旅館浴室也成了展間,帶給民眾截然不同的參展感受。

藝術家曾秉芳也提到,經過這次博覽會,延續了更多未來合作機會。

2017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邀集國內外將近80間畫廊,超過400位藝術家共襄盛舉,台灣原住民新生代藝術家作品登台,也吸引國際之間更多注目眼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94,51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