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6/26
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人才培訓 東華舉辦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技職培訓、學術研究  
記者:Kacaw·Mayaw
地點: 花蓮縣 壽豐鄉    

已邁入第十屆的原住民族培育國際事務人才培訓,24號在東華大學舉行開訓,原住民族委員會主任委員夷將‧拔路兒表示,培訓計畫的重點,就是要讓年輕的族人們,多瞭解國際原住民族相關的議題,分享世界原住民事務現況。

「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人才培訓」初階訓練課程結束之後,學員必須通過評鑑合格,才能進入進階訓練。

在進階訓練中,學員必須展現英文簡報的能力,才能順利結業。

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人才培訓課程,從民國92年辦理至今,參與學員人次累計已近600人,儼然成為原住民族青年參與國際事務前的重要學習平臺。

本次初階班課程是以「關懷原鄉」及「國際參與」為主軸,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表示,參與國際事務固然須關心公共事務,但更重要的,還是回頭好好認識自己的文化、語言,這樣才能替族人做更多的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92,02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