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6/24
金曲獎頒獎典禮 原住民族歌手演出精湛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綜藝娛樂  
記者:Nabu(孫俊憲)/lululm(郭翰中)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第28屆金曲獎除了關注獎落誰家,中場節目更有不少原住民族歌手的精彩演出。

饒舌歌曲搭配絢爛舞台燈光,歌手張震嶽、熱狗MC HotDog以及頑童組成的兄弟本色,演唱多首熱門歌曲,替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拉開序幕,而張震嶽也高舉「沒有人是局外人」布條,讓土地保育議題登上金曲舞台。

在台語歌壇經營多年的布農族歌手秀蘭瑪雅,和四位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的音樂人,以及特別貢獻獎得主紀露霞,一同演唱紀露霞成名曲望你早歸。

28屆金曲獎也邀請到張惠妹擔任特別貢獻獎頒獎人,獻唱已故音樂人張雨生經典組曲,向恩師致敬。1996年張惠妹發行的第一張音樂專輯《姊妹》,就是由張雨生擔任製作人,從此開啟阿妹在華語流行歌壇的事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9,47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