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6/23
法國外亞維儂藝術節 台灣4表演團隊參與
族群: 排灣族 、跨族群  
主題: 綜合行政、藝文活動  
記者:Mulas Ismahasan/Piya(陽國柱)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台灣第一個以排灣族文化為主體的當代舞團-蒂摩爾古薪舞集,這次的作品《似不舞【s】》單純只用身體說話,舞名是取自排灣族節慶舞蹈「四步舞」諧音,編舞者巴魯.瑪迪霖也是從四步舞融合了西方舞蹈的訓練和排灣族的身體律動,並以當代劇場的燈光和空間調度,重新轉換與組合傳統四步舞,將代表台灣參加2017年度的法國外亞維儂藝術節。

2017年度的外亞維儂藝術節將在7月7號開鑼,文化部再度徵選台灣團,並由駐法國代表處台灣文化中心策劃安排4個表演團隊參與,節目內容包含偶戲、馬戲與舞蹈,將台灣豐富多元的當代藝術創作能在國際舞台展現。

外亞維儂藝術節演出時間從7月7號到29號,每年吸引數十萬藝術愛好者及專業人士前往觀賞,成為劇團競演、專業社群交流及劇院挑選節目的重要舞台。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6,79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