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6/23
屏行動舞臺藝術列車 縣府規劃巡演36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記者:喀什(鄭志成)
地點: 屏東縣 屏東市    

客家石獅公守護家園的故事搬上舞台,貓頭鷹兒童實驗劇團用充滿趣味與張力的戲劇演出,表現客家民族不畏艱難與大自然搏鬥求生存的硬頸精神,屏東縣政府主辦的 「行動舞臺藝術列車PAPAGO」巡迴展演正式開跑,由於屏東縣幅員廣闊,為了讓縣內33個鄉鎮的各階層民眾,都能享受到愉悅的藝術生活,落實「文化平權」理念。

藝術列車包括了泰武古謠傳唱、全樂閣木偶劇團等在地團體以外,還邀請隸屬文化部的國立臺灣交響樂團與日本道化兒童劇團到屏東演出,共計超過10個團隊,參與的蒂摩爾古薪舞集表示,下鄉演出是一種回饋,因為舞團的成就,是來自於部落的養分。

PAPAGO下鄉藝術列車的方式,就像把藝術、文化宅急便到社區,甚至到家庭裡面,共演出36場全部免費,歡迎有興趣民眾可以前往欣賞。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6,50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