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5/31
2017桃園藝術巡演 首場奎輝國小登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戲劇、當代藝術  
記者:tjuku kalidi/lku
地點: 桃園市 復興區    

大開劇團5月31號在桃園復興區奎輝國小帶來《好久茶的秘密 - 日月潭傳奇》戲劇表演,為「2017桃園藝術巡演」系列活動揭開序幕,劇中描述人們從與大自然和平共處,直到邪惡勢力入侵後生活陷入困頓,團結對抗邪惡勢力的過程,讓奎輝國小學生印象深刻。

而表演現場不只奎輝國小學生,鄰近的長興、介壽、羅浮和霞雲國小學生都前來共享藝術盛宴。

台上演員生動誇張的動作吸引台下孩子專注目光,傳達出故事核心精神。

大開劇團也提到,這齣《日月潭傳奇》是以日月潭為故事背景,重新創作出新奇冒險的兒童歌舞劇,故事內容不完全取材於真實故事,而是強調當地族人與天地和平共處的生活精神。

桃園市文化局為了沿襲往年讓藝術下鄉的精神,今年桃園藝術巡演從5月31號到8月19號期間,在桃園市各區公園、廣場、學校等公共空間安排演出,希望能夠拉近民眾與表演藝術的距離,享受難忘的仲夏藝文盛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59,90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