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5/03
台科大原住民族音樂大賽 邁入第10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藝文活動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由臺灣科技大學主辦的全國原住民族音樂大賽邁入第十屆,為了紀念這十年一刻,將這次取名為十蛻演唱會,台科大原青社也積極參與籌畫,中場帶來舞蹈演出。

還記得第九屆排灣族的參賽者金秀麗嗎?渾厚嗓音詮釋古調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屬於邀請賽,將歷屆獲得佳績的9位選手進行分組對抗,讓大家一飽耳福。

選手分為山隊跟海隊,傳統歌謠、西洋經典、中文歌曲跟原創組別中,各派一位演唱詮釋,這一屆評審交由現場觀眾投票決定心中屬意人選,而藝術總監曉雲老師,希望選手可以盡情享受創作跟歌唱。

第一波預測最佳人氣活動5月11號舉行,接下來6月3號比賽當天是人氣票選,最後再抽出各一名預測成功者,贈送曼谷雙人來回機票,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49,31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