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4/26
保障部落旅遊品質 高士授證13導覽員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技職培訓、觀光旅遊  
記者:古琉斯
地點: 屏東縣 牡丹鄉    

高士部落傳統的祈福舞,展開牡丹鄉高士社區導覽解說員授證典禮,13位各種專業的導覽員從部落pulingau的祝福穿戴帽子與背心,由鄉長手中接下專業的認證,開啟部落生態旅遊產業的專業性。

無論是農事體驗,接待家庭的寄宿,撒網捕魚、鑽木取火或是全國獨一無二cplay式的傳統婚禮體驗,高士部落的生態旅遊透過與山林的接觸,希望可以拉近人們與大地的關係。

除了導覽員的授證以外高士村,也將在4月底正值牡丹花滿山遍野盛開之際,舉辦野牡丹花季系列活動。

牡丹鄉公所及台灣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的協助下,高士村去年正式成立部落觀光產業,藉由專業的部落生態旅遊,讓遊客可以深度旅遊體驗部落的文化內涵跟美麗景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5,39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