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4/25
全中運第四天 柔道高中組賽事登場
族群: 泰雅族 、卑南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Dredres/uliu
地點: 彰化縣 彰化市    

來自台東卡大地布部落,目前高一的許琳宣在柔道第三量級預賽,遇到對手彰化藝術高中的王映涵連番猛烈攻勢,趁著空檔奪得先機,成功將對方撂倒在地。

對手猛力反擊之下,差一點就要被對方壓制的許琳宣,一個轉身加上關節技,成功贏得勝利,過去蟬聯國女組三屆金牌的她,面對高一首場比賽難掩壓力。

這次全中運代表新竹市成德高中,參加柔道第一量級的葉清南,提到面對每一場比賽,抗壓性很重要。

葉清南個子雖然不高,但面對比自己身材高大的對手,新北市錦和高中章紫翔一點也不怯戰,一開場採取快速攻擊,成功壓低對方氣勢。

兩人纏鬥許久,對手試圖將他過肩摔沒有成功,抓住空檔成功將對方撂倒在地,這場預賽仍然由葉清南順利進入下一輪比賽。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73,47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