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4/25
全中運拳擊賽況激烈 逾百選手登台較量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Dredre/uliu
地點: 彰化縣 二林鎮    

目前場上國中女子組57公斤級的三峽國中蘇靜雯對戰員林國中許珮芯,阿美族的蘇靜雯私底下相當害羞,但一上擂台每一次出手都相當有力道,她使用連續性攻擊,順利牽制對方。

到了第三回合對方猛攻,蘇靜雯快速移動腳步閃躲,開始轉守為攻,目前國三的她接觸拳擊一年多,為了有好成績下了不少功夫,為的是能在高中繼續往拳擊之路邁進,最後她也取得冠亞軍戰的資格。

緊接著上場的是高中男子組64公斤級的新竹成德高中麥家豪,對戰彰化藝術高中劉家宏,一開場劉家宏展開猛烈攻勢,麥家豪快速移動腳步,躲開對方攻擊。

換個位子,麥家豪趁著對方攻擊空隙開始轉守為攻,讓對手劉家宏招架不住。

比賽最後因為雙方成績相當的近,因此,裁判以現場呼聲決定比賽勝負,最後由成德高中麥家豪取得晉級冠亞軍的資格。

連比4天的麥家豪表示,雖然體力逐漸削弱,但是為了奪得好成績,靠著意志力堅持下去,對於26號的冠亞軍之戰,表示會全力以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6,03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