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4/22
宣導廉政公務 原民會結合微電影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電影、法律政治  
記者:Loba/bazak/Husung Nahaisulan/Pahaw
地點: 新北市 全部     宜蘭縣 宜蘭市    

為了顛覆過去面對嚴肅的收賄案件宣導,原民會政風室推出106年廉政宣導短片「原住民廉政倫理三部曲」,影片推出後,吸引不少人點閱。

族人認為影片演示中加上簡單指示符號,能夠讓更小的小孩閱讀,另外解說時加上字幕,讓宣導對象不只侷限青年,長輩也能瞭解。

年輕族人認為,影片傳達清楚,但也認為影片只是一種表達方式,還必須要加強宣導才是。

這次短片主打年輕人活力,在經費短缺的情況下,利用年輕人時下最流行的手機,拍攝廉政短片。

而參與拍攝的青年,也都從事公職。

影片宣導不但讓民眾瞭解法規,也能作為未來職場上的警惕。

政風室主任林衛民表示,透過微電影讓民眾瞭解到身活周遭常見的收賄違法事件,藉此希望達到宣傳的效果。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65,94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