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4/10
"巴克力藍的夏天" 華山舉行首映會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電影  
記者:tjuku kalidi/Takiy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原視最新單元劇《巴克力藍的夏天》3月31日在拍攝地港口部落舉辦部落首映,8號開始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將播映七場,片中描述阿美族青年返鄉體驗成年禮的趣味故事,靈感正是源自曾經編導電影《太陽的孩子》,阿美族導演勒嘎.舒米的親身經驗。

勒嘎.舒米希望透過相對輕鬆的劇情,能讓更多觀眾知道在台灣許多角落存在著不同生活樣貌的族群,劇中演員也因此開啟追尋自我身分的歷程。

特映會邀請擔任劇中配樂的金曲獎歌手阿努演奏,帶領現場觀眾貼近劇中場景。

而這部與大海息息相關的單元劇,也勾起觀眾曾在花東海岸服役的難忘回憶。

《巴克力藍的夏天》劇情激起觀眾內心感動,4月30日晚間9點將在原住民族電視台正式首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2,79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