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4/06
教部推英語線上學習平台 今辦頒獎典禮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獎勵補助、一般教育、電子書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為了增加學生學英語的多元管道,教育部委請師範大學建置Cool English 英語線上學習平台,針對9到15歲學生設計學習課程,6號舉行平台新版介面發表會和英語學習競賽頒獎典禮,台東卑南國小六年級學生莊馥韓獲得英聽王比賽國小組書卷獎。

台東卑南國小學生熟練地操作著平台,他說希望接下來能夠挑戰國中組學習課程。

另一位來自花蓮太巴塱國小的四年級學生蔡羽晴,也在競賽規定時間內完成作答,獲得英聽王比賽國小組書卷獎。

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台從104年啟用後到現在,已經有6萬人註冊上網學習,教育部國教署主秘回想50年前自己當學生時,只能拿著單字本死記,而不是兼顧聽說讀寫的全方位英語學習,鼓勵學生多加利用線上學習資源。

教育部後續將舉辦更多競賽和推廣活動,鼓勵更多國中小學生加入平台學習英語,發掘學習英語的樂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44,9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