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3/23
台東藝術節邁入第7年 邀13優質團隊演出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舞蹈、戲劇、獎勵補助、藝文活動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台東藝術節今年已經邁入第7個年頭,這次邀請國內外大型優質節目共13個團隊來到台東,台東藝術節從傳統戲劇、音樂、舞蹈、呈現多元文化藝術享宴,4月7號首場將由加拿大蝸牛心偶戲團揭開序幕,今年台東縣文化處開放演藝廳2樓給縣內弱勢團體、社服團體、部落族人,只要各鄉鎮公所申請就能免費欣賞。

對於縣府的美意族人表示認同,但也有族人認為,如果有交通車接駁部落參與的意願會更高,不過縣府表示礙於經費不足無法提供接駁。

連續辦理7年的台東藝術節活動,每年邀請國內外知名表演團隊來台東演出,超強卡司最貴門票才600元,平價讓台東的民眾欣賞國際級的表演,今年不同的是,為了推廣藝文活動,文化處開放演藝廳2樓給縣內弱勢團體、社服團體和部落族人,只要各鄉鎮公所提出申請都以免費欣賞。

對於縣府的美意族人表示認同,但也有族人認為,如果有交通車接駁部落參與的意願會更高。

至於是否安排接駁車,縣府表示礙於經費不足無法提供交通,4月7號首場將由加拿大蝸牛心偶戲團揭開序幕,到11月底共有13個場次不同性質團體的演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7,82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