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3/21
Pulima藝術節2新秀 將於北.花.東巡迴演出
族群: 阿美族 、賽夏族   
主題: 當代藝術  
記者:si Ranap/uli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將水管揮舞轉動,製造出風聲,搭配不同道具,以魔幻律動打擊樂,模擬大自然聲音。

這是來自南庄東河新一代藝術創作者,賽夏族章瑋倫的作品,部落之音。

演員自然演技,跟台下觀眾進行互動,跳脫以往原住民歌舞劇呈現,表現阿美族日常生活的飲食文化,這是來自台東馬蘭的阿美族導演陳彥斌的作品,名稱為si,吃吃,kaen。

兩位原住民族新生代創作者,入圍2016pulima藝術節新秀,更在去年在高雄演出時,大獲好評,今年他們將在台北、花蓮、台東巡迴演出,同時也會有表演工作坊,讓民眾共同參與,讓大家認識原住民創作新秀。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每兩年舉辦一次的pulima藝術節,目前邁入第三屆,更首次辦理新秀巡演活動,要讓大家認識原住民當代藝術新風貌,同時也鼓勵新生代原住民藝術家持續創作。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36,94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