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3/18
當代原民權利議題 青年工作坊互動討論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學術研究  
記者:Loba/bazak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提出原住民族社會相關議題讓在場青年們一同討論。台灣原住民族政策協會,為了延續318運動後的能量,凝聚族人青年,從2014年舉辦共識培力營,希望讓原住民族議題持續性討論,18號舉辦「當代原住民族權利議題工作坊」。10多位青年,透過互動以及討論的方式,希望可以激發族人青年對於權利的思考跟族群的認同,追隨前人腳步。有青年分享部落現況並提出未來回到部落想做的事情。

希望持續深化族人青年的共識和公共參與,原策會希望年輕人參與,並廣納不同背景、年齡、族群的建議。

這次工作坊會在北、中、南、東部,除了在都會區,也會到部落,辦理一系列座談會,透過族人真實生活經驗和行動的分享,促進不同世代和族群對話的機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4,48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