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3/09
東冬‧侯溫攜手藝術館 地下街辦影像展
族群: 太魯閣族   
主題: 當代藝術  
記者:tjuku kalidi/Takiy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來自花蓮秀林鄉銅門部落的藝術家東冬‧侯溫,率領兒路創作藝術團進行藝術行為表演,吸引路過民眾注目,東冬‧侯溫跟台北當代藝術館合作,在台北捷運中山站地下街舉辦影像展,9號舉行開幕記者會。

六個大型曲面液晶電視播映藝術家東冬‧侯溫,台灣及美國紐約街頭創作畫面,分別詮釋過去跟現在,大眾在訊息傳遞、宗教信仰、移動遷徙、性別印象、身體樣貌及物質消費的改變。經過東冬‧侯溫深入解說,前來看展的大學生也對作品產生認同感。

台北當代藝術館長潘小雪提到,順應時代變遷,科技不斷進步,東冬‧侯溫的「行為藝術」創作形式,讓人深刻印象。

台北當代藝術館在捷運中山站地下街展出東冬‧侯溫影像創作,將展區延伸到公共空間,希望讓路過停下民眾,產生跟藝術不期而遇的新鮮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17,74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