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3/09
布農創作歌手 突破困境圓歌唱夢想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音樂、身心發展  
記者:NO
地點: 台中市 大里區    

來到全世煌在台中大里開設的早餐店,買早餐的顧客不斷進出,生意還不錯,經營一年多來,早餐店顧客量相當穩定,甚至已經做出口碑。

全世煌經營的這家早餐店,讓顧客相當喜愛,除了食材新鮮,獨特料理方式也很吸引人。

不過,早餐店只是他的副業,中午打烊他就會前往錄音室,化身為創作歌手,音樂才是他的主業。

全世煌童年時期,住在信義鄉人和村,但家中接連遭遇重大變故,雙親先後過世,小六就被送往台北育幼院,走過人生低潮,他不自暴自棄,決定正面看待未來,隨著年紀漸長,他著手規劃人生,歌唱跟音樂是他想要追逐夢想。

憑著歌唱興趣及詞曲創作天分,他渴望用歌聲感動每一個人,現在他也受邀參加各種活動展現歌喉,一有機會,也會自辦小型演唱會,他希望藉由自己生命故事,鼓勵許多人,面對困境不要退縮,更要勇敢向夢想前進,相信自己一路追逐過程,總會有所收穫。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4,45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