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2/13
"讓愛擁抱"慈善音樂會 2/20台北登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藝文活動  
記者:卡造‧飛燕
地點: 台東縣 全部    

來自臺東縣金峰鄉的排灣族聲樂家胡待明,這幾天積極地為慈善音樂會暖身作準備。

他曾榮獲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第4名,2月20號臺北城市舞臺辦理的慈善聯合音樂會,他希望帶給觀眾更多對於臺灣音樂及歷史文化的興趣與關懷。

2014年開始,胡待明已辦理三場音樂會,這次再度自掏腰包辦演唱會。

並邀請大提琴家張正傑、鋼琴家陳冠宇,以及聲樂家女高音曹維琪共同演出,他也將帶領7位臺東高中及關山工商的學生在音樂會中伴舞。

台東去年遭受尼伯特重創,這次演唱會所得也會和以往一樣全數捐給風災重創的原鄉學校,以及中華民國視障協會,目前還剩約700張門票,他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音樂會的參與,發揮愛心協助需要幫助的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0,05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