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2/11
台北國際書展 紐國作家哼唱毛利童書
族群: 南島語族  
主題: 藝文活動  
記者:Si Ranap/Piya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2017年台北國際書展,邀請紐西蘭作家SharonHolt,他跟先生Alan手上都拿著布偶,表演有聲書人物表情跟內容,生動活潑的表情,吸引不少大人跟小孩前來觀賞。

圖文書上還附贈教學歌曲光碟片,童書作家Sharon Holt表示,雖然自己不是毛利人,但很喜歡毛利語,15年前她開始學習毛利語,5年來一共出版13本毛利族語有聲童書,希望以輕鬆有趣方式,引導孩童學習毛利語。

這是Sharon Holt第一次來到台灣,她希望透過她的童書,讓更多人認識跟學習毛利語。在台紐貿易協定推力下,促進紐西蘭毛利和台灣跟原住民文化交流及影視產業的合作,為藝術與文創帶來更多彩多姿的活力,包括這近幾年書展,也有不少紐西蘭毛利族前來參加,讓更多人認識毛利族群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76,227 次